世界局势波诡云谲,再度出山的邦德(丹尼尔·克雷格 饰)面临有史以来空前的危机,传奇特工007的故事在本片中达到高潮。新老角色集结亮相,蕾雅·赛杜回归,二度饰演邦女郎玛德琳。系列最恐怖反派萨芬(拉米·马雷克 饰)重磅登场,毫不留情地展示了自己狠辣的一面,不仅揭开了玛德琳身上隐藏的秘密,还酝酿着危及数百万人性命的阴谋,幽灵党的身影也似乎再次浮出水面。半路杀出的新00号特工(拉什纳·林奇 饰)与神秘女子(安娜·德·阿玛斯 饰)看似与邦德同阵作战,但其真实目的依然成谜。关乎邦德生死的新仇旧怨接踵而至,暗潮汹涌之下他能否拯救世界?

 主要讲述的是特工们卷土重来,执行任务的时候发现反派组织,并与其斗争从而拯救世界的故事。电影中的男主人公詹姆斯邦德,原本过着闲云野鹤般安逸的生活,在一切似乎都平静的日子里,突然一天家中来了一个不速之客,那就是他的昔日旧友费利克斯·莱特的到来,彻底把这份平静打破,在费利克斯·莱特的劝说下,詹姆斯邦德再次出山,接到的任务就是去营救一位科学家,在执行任务的时候,意外发现一个神秘组织,经过一番作战、筹划后,最终救出科学家,拯救了一场暗藏的危机。

 丹尼尔·克雷格刚开始扮演007角色的时候,他的内心是拒绝的,认为皮尔斯布鲁斯南是最儒雅、最帅气的007,但是经过几部的出演后,慢慢地习惯了这个角色。丹尼尔出演邦德少了点风度翩翩,多了一些硬朗,整体来说也很好。

 本部电影《007:无暇赴死》丹尼尔将是最后一次出演007了,丹尼尔·克雷格虽然也表示十分不舍,在其他几部的拍摄过程中,与工作人员合作的都非常开心,每天工作起来,拍摄的兴趣也非常高,最后还将007角色视为自己的荣誉。

以下为电影磁力链

2160P-17.25GB
magnet:?xt=urn:btih:d907545753ffe35a9535ffb077007fb96a35b5c8
1080P-11.08GB
magnet:?xt=urn:btih:3621a2df5ce226ac6aa02853d7cc4c659bccd5c8
Last modification:November 10th, 2021 at 03:58 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