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shosting 有挺多机房的,有美国(洛杉矶、俄勒冈、亚利桑那、密苏里)、加拿大、法国、德国、荷兰、罗马尼亚、香港,不过香港官方标注是被国内网络封了的,据说欧洲的机房像法国是ovh的高防,并且支持Linux和Windows。

Wishosting 的VPS主要有2个特点,就是有无限流量和大硬盘VPS支持,这点是比较吸引用户的。其中加拿大和法国节点是无限流量支持的,加拿大、法国、德国、美国俄勒冈是有大硬盘支持。

今天搞了个KVM HDD Limited的款,配置是1c2g 200GB HDD RAID-5,想着拿来当大盘鸡存点数据所以就买了,现在来测一下康康

curl -sL yabs.sh | bash

看一下机器信息

下一个脚本

wget -qO- bench.sh | bash

emmm咱也啥都不会看,但感觉io还行,看一个机器有没有超开的其中一个就是看io?

最后再看看速度 移动挺不错的

Last modification:December 17th, 2021 at 04:49 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