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 打开“kali 官方网站,下载kali镜像文件。
网址: https://www.kali.org/downloads/
1.png
二、 创建虚拟机。
2.png
直接以典型虚拟机就行,直接下一步。选择你下载好的操作系统下一步。设置选择linux系统。 版本可以选着:ubantu 64或Debian 8.x 进行下一步
我在这里选择的是Debian8.x
3.png
三、 命名好虚拟机的名字,选择好安装的位置路径
4.png
四、 注意注意!!!在设置磁盘分区大小时,不得小于30GB 否则在安装时会报错,怎么都安装不上。 我设置为32GB 。
5.png
五、 点击自定义硬件,设置光驱使用ISO镜像文件
6.png
7.png
这里的路径是我存放刚刚下载的kali镜像的地方。
8.png
**我这里设置内存为4G,默认的512M在后面使用图像安装(Graphical install)时候会出现一些低内存的问题。
配置完了以后,我们就可以点击关闭和完成。然后开启我们的虚拟机。**
9.png
六、 开启后,选择Graphical install(自定义安装),直接回车。
10.png
七、 开始安装----选择语言,默认是English语言, 我们为了使教程通俗明了选择中文安装,选择后直接回车,国家选择,我们选择中国,键盘选择,我们选汉语。
11.png
12.png
13.png
八、 安装程序后,设置主机用户名。要求配置网络代理,我们不配置,直接继续,就需要输入密码。
14.png
15.png
16..png
密码为了好记,这里设置成了123
九、 接下来是分区,我们一直继续就行,直到分区结束的改为“是”
17.png
18.png
19.png
20.png
21.png
22.png
23.png
24.png

Last modification:October 20th, 2020 at 02:26 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