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砖行,大妈行,老农,小贱都能申请,前提是得有外币功能(VISACARD、MASTERCARD)

一、申请地址

注册地址:

https://www.oracle.com/cn/cloud/free/

二、登录地址与注册地址其实不尽相同

你可以通过下面这个地址登录

https://www.oracle.com/cn/cloud/free/    

也可以通过下面这个地址登录

https://console.ap-tokyo-1.oraclecloud.com (东京)
https://console.ap-mumbai-1.oraclecloud.com (孟买)
https://console.us-phoenix-1.oraclecloud.com (凤凰城)
https://console.ap-seoul-1.oraclecloud.com/    (首尔) 

输入注册地址后,点击Try Oracle Cloud For Free

1、依次填入自己的邮箱信息,然后在自己的邮箱内找到验证邮件,点击邮件内验证URL验证;
2、接下来填写个人信息,地址和甲骨文区域,博主选择的是韩国首尔(seoul);
3、下一步是输入手机号,目前甲骨文不需要接收手机验证码;
4、再来到下一步是输入博主招行的双币VISA卡,填入信息,确认。

5、关闭这个页面,点击注册。

6、大功告成,可以看到有300$一个月的额度,接下来可以去创建Oracle Cloud提供配置为1h1g的永久免费vps。

Oracle Cloud允许分配200G的硬盘空间!可以自行添加磁盘容量,默认为50G噢!

Last modification:January 4th, 2022 at 10:16 am